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徽州区人民检察院全面推进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

来源:黄山日报 2020-10-23 01:47   https://www.yybnet.net/

为深入贯彻上级院对检察官业绩考评推进和工作的部署,促进检察官依法办案、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提升办案质效,徽州区人民检察院迅速行动,积极落实检察长第一责任,充分调动全院干警积极性,有序推进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

成立机构,制定《黄山市徽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以下简称细则)。成立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伟平为主任的检察官业绩考评委员会,下设考评办公室。要求增强对业绩考评工作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不断完善考评细则,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答好卷、交齐卷,为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落地落实奠定基础。

集体审议,研究细则。通过党组会、检委会等会议形式对细则、指标设置及计分规则进行了研讨,并广泛征求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对细则及指标设置、计分规则的意见与建议,在此基础上形成第二版细则方案,为下一步模拟考核打下坚实基础。

模拟考评,动态调整指标及计分规则。组织各业务部门开展测评,召开检察官业绩考评委员会议,听取测评结果及指标调整情况,并对测评中发现指标设置及计分规则不科学、不合理的地方进行调整,为正式开展检察官业绩考评打下基础。

新闻推荐

今年首批全国劳模来黄山市休养

本报讯10月16日,“中国梦·劳动美”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疗休养座谈会在黄山工人疗养院召开。首批来自安徽省内的43名全...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一番萧索淡烟中2020-10-20 18:18
猜你喜欢:
缅怀金家宝同志2020-10-19 01:27
评论:(徽州区人民检察院全面推进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