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AI智能大数据起名网站“一起名”升级亮相

来源:齐鲁晚报 2020-10-23 05:0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记者从黄山一起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集AI智能宝宝起名、AI测名、AI智能公司起名、AI智能公司测名、AI智能店铺起名、AI智能店铺测名等功能于一身的AI智能大数据起名网站“一起名”已完成升级,此前已正式亮相。

升级后的“一起名”采用新技术、新功能、新服务,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础,结合大数据分析技术,耗资千万开发了AI智能宝宝起名系统、AI测名系统、AI智能公司起名系统、AI智能公司测名系统、AI智能店铺起名系统、AI智能店铺测名系统,并已取得相关专利及著作权。此外,还聘请了多位知名周易大师担任算法开发顾问,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据悉,“一起名”隶属于黄山一起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AI智能大数据起名及大师在线起名的双平台,该平台十年来一直以“轻松起好名”为理念不断创新进步,现已成为国内起名行业的领导品牌,日服务30万用户,服务满意度在业内名列前茅。

(赵菲)

新闻推荐

黄山景区官方辟谣:“迎客松为塑料树、假树”等系不实信息

“中国黄山”微信公号10月22日发布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网传“迎客松为塑料树、假树”等不实信息的澄清声明。近日,网...

黄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黄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AI智能大数据起名网站“一起名”升级亮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