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潜口镇:措施保障有力企业复工有劲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3-02 08:29   https://www.yybnet.net/

2月17日上午,在徽州区潜口镇的新诺精工股份有限公司门口,笔者看到员工们戴着口罩,依次测量体温,进入园区。据悉,节后复工复产首日,该公司200余名员工结束休假返回工作岗位。

为保障工人节后正常返岗,春节前夕,潜口镇积极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对服务的15家重点企业进行走访摸底,鼓励企业落实未返乡人员奖补政策,为留徽过年的省外建设者提供“5免”“6优惠”等多项大礼包,并指导企业备足疫情防控相关物资,确保节后安全复工复产。“东远新材料、新诺精工等多家企业出台鼓励政策,通过发放一次性补贴,吸引外地务工人员留在本地过年。”该镇项目办工作人员方航说道。

“我们招聘的岗位综合工资基本在4500-6500元,除了五险一金、工会险,还提供免费的工作餐、住宿……”2月19日,在徽州区新年首场“春风行动”招聘活动现场,安徽新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专员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解答疑问。除了组织企业积极参加招聘会,该镇还联合区人社局、众盛人力资源公司在徽州小镇就地开展专场招聘会,通过发动广大镇村干部、网格员入村发放企业用工宣传资料,吸引返乡人员就地就近就业,破解节后企业用工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闫艳江迨·

新闻推荐

心中最美丽的山

小记者:袁子涵(碧桂园小学307班)指导老师:范莹人们常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我今天所说的就是这当中的一座山—...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潜口镇:措施保障有力企业复工有劲)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