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孙勇在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上要求坚定不移抓好“双招双引”为黄山高质量发展打开新局面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4-01 00:59   https://www.yybnet.net/

◎立足新发展阶段,必须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战场,拿出非常之举、用尽非常之功,实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脱胎换骨式的改造和革命性的重塑

◎贯彻新发展理念,必须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引擎,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坚定不移依靠“双招双引”来扩增量、优存量、提质量,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支撑

◎服务新发展格局,必须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路径,打通堵点、补齐短板、创优环境,促进更多创新资源加速向黄山集聚,让更多创新成果在黄山落地生根,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催生新动能、打开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祁俊报道3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主持召开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市领导朱策、金涛,市政府秘书长汪德宝等参加。

孙勇指出,“双招双引”是一次思路大变革、工作大创新,也是黄山发展的大机遇。各级各部门必须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立足新发展阶段,必须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战场,拿出非常之举、用尽非常之功,实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脱胎换骨式的改造和革命性的重塑;贯彻新发展理念,必须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引擎,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坚定不移依靠“双招双引”来扩增量、优存量、提质量,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支撑;服务新发展格局,必须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路径,打通堵点、补齐短板、创优环境,促进更多创新资源加速向黄山集聚,让更多创新成果在黄山落地生根,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催生新动能、打开新局面。

孙勇强调,抓“双招双引”,必须坚持精准聚焦、四链合一。要聚焦产业发展,在招大引强、聚链成群上攻坚突破,力争重点产业早日成链、集聚成群;要聚焦人才引进,在紧盯前沿、创新驱动上攻坚突破,强化“不求所有、不求所在,但求所用”的柔性引才观,以更加开明开放的举措引才、育才、用才、留才,让各类人才在黄山干事有舞台、创新有平台。抓“双招双引”,必须更加借重企业、借力园区,企业要主动走到前台,争当“双招双引”主力军,园区要全力建好平台,打造“双招双引”主阵地,做到“财”与“才”一起招、“资”与“智”一齐引,力争引进一批扩总量、提质量、壮筋骨、增后劲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快打造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抓“双招双引”,必须着力强化保障、优化环境,围绕项目落地、开工、建设、竣工、达产全生命周期,全力做好用地、环评、能评等全链条服务、全过程保障,切实把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打造成为黄山市“双招双引”的响亮招牌。

孙勇要求,抓“双招双引”,必须坚决担当作为、压实责任。要坚持领导带头,以关键少数推动“双招双引”,带头落实各项任务。要建好用好平台,以高效机制推动“双招双引”,确保信息第一时间传递、任务第一时间落实、问题第一时间处理、结果第一时间反馈。要全面加强调度,以更大力度推动“双招双引”,确保以“双招双引”的新成效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通报了《黄山市加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及产业链、项目谋划、工作机制建立、省“双招双引”交办项目推进情况等。

新闻推荐

黄山市肺结核报告发病率呈下降趋势

本报讯3月24日是世界结核病防治日,今年宣传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记者从市疾控中心了解到,2020年,黄山...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孙勇在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上要求坚定不移抓好“双招双引”为黄山高质量发展打开新局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