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黄山 > 正文

3.6万游客畅游黄山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4-06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清明小长假,黄山风景区共接待游客36165人次,旅游秩序良好。

小长假期间,黄山景区天气以多云为主。南大门的山脚下,紫薇和海棠竞相开放;山间的木兰也不甘落后,用雪白点缀着葱郁的青松;山间变化万千,时而云雾缭绕,宛若山水画卷,时而蓝天掩映,奇秀山峰一览无余,和煦的春风拂面而过,游客的脸上洋溢着春光的明媚。山东游客郭先表示,黄山真是百闻不如一见。站在始信峰顶,一览众山小,望着连绵不绝的群山,身心豁然开朗。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小长假期间,黄山景区集散中心采取多开通道、根据客流实时调整进站路线等方式分段管控,避免人员聚集。对一些老年人等特殊人群,游客集散中心还专门开设了绿色通道和窗口,方便游客咨询。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提升游客舒适度,这个清明假期,黄山风景区继续实行分时预约购票制度,游客和旅行团至少提前1天,最多提前7天通过“中国黄山”微信公众号、“黄山旅游官方平台”微信小程序等线上分时预约门票。

·侯晏/文张宁/摄·

新闻推荐

文明祭扫平安清明

“今年清明期间,我们仍将开展‘鲜花换纸钱’‘丝带寄哀思’等活动,并大力做好禁烧监管,引导群众绿色祭祀、低碳祭祀,推...

黄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黄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茶文化的故事2021-04-02 09:17
评论:(3.6万游客畅游黄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