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祁门新闻 > 正文

黄山楼市前五月看涨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黄山晨刊 2018-06-13 11:05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程向阳

晨刊讯 6月11日,市房管局发布信息显示,今年前5月,全市商品住房每平方米均价5798元,同比增长17.64%,环比下降1.8%。

今年前5月,中心城区商品住房每平方米均价7281元,同比增长14.75%,环比下降8.96%。从各区县看:住房价格每平方米均价在每平方米3222元-5093元,祁门县最低,歙县最高;徽州区涨幅最低,黟县涨幅最高;环比上涨的是黟县、祁门县、黄山区,涨幅3.89%-12.35%,环比微降的是徽州区、歙县、休宁县。另据悉,今年1-5月,全市商品住房批准预售面积76.8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3.8%,环比增长16.9%。其中,中心城区商品住房批准预售面积34.7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0.88%,环比增长315.6%。

相关部门负责人称,今年以来,黄山市以“控房价、稳市场、防风险”为主要目标,严格房地产预售备案制度和一手房备案价格,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价格在合理范围内。有网友称中心城区每平方米7000多元的均价根本买不到,一方面是地段要求上的差异。中心城区仍有每平方米均价6000元以下的房子,但都不愿去;然后是心理差,也和当前一些二手房价格和一手房价格倒挂有关。

市房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称,今年以来,市房管部门发出《关于规范房地产市场经营行为有关事项的通知》,6月7日又发出《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行为的通知》,均着重强调要依法查处房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针对近期市场出现的乱象,如收号头费、变相拒绝购房人使用公积金购房、要求全款、搭售车库、分批次摇号等,将严厉打击。

新闻推荐

提高知晓度提升满意率小路口镇民生超市惠民生

本报讯“每个星期三,我都将家里日常生活积赞下来的烟蒂、酒瓶等垃圾废品,拿到镇里的民生超市去,能兑换到黄酒、食盐、牙...

祁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祁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损毁道路计划整修2018-06-13 09:39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楼市前五月看涨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