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祁门新闻 > 正文

杀害亲子并伪造盗窃现场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8-06-15 11:24   https://www.yybnet.net/

祁门讯 5月21日,经过连续七天夜以继日的不懈努力,祁门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杀害亲子并伪造盗窃现场的案件。

5月15日9时许,祁门县公安局110接到群众报警,芦溪乡查湾村一村民家中被盗,一名婴儿被闷死在床上。经走访调查,当事人盛某兰,女,36岁,布依族,贵州省独山县尧棒乡三棒村人,其丈夫姚某某,41岁,枞阳县人。夫妻俩2009年来该村生活,平日里与村民相处较好,未发现矛盾纠纷情况。

因案发地点临近皖赣交界处,现场位于县道025线旁的路边店,案发时,村里人大多上山采茶或外出做工,目击证人少,现场可提取的痕迹物证少。专案民警围绕案发经过进行多次模拟和分析讨论,并就专业问题查阅资料文献、请教专家。

随着现场勘查、尸体检验和走访调查工作的不断深入,盛某兰行为表现越显异常,疑点不断上升。18日,警方对现场进行详尽复勘,并安排专人全天候看护现场,防止外人出入,通过多次现场勘查、尸体检验和大量的走访调查等工作,排除了盗窃案件可能。5月21日,专案组正式传唤盛某兰。在强大的攻心阵势和证据面前,盛某兰供认了杀害亲子并伪造现场经过及心理过程。

犯罪嫌疑人盛某兰已于6月6日被依法逮捕。(汪赛珍)

新闻推荐

女孩突晕倒,他们都爱管“闲事”

□记者舒俊“管了‘闲事\’还能被人理解,一条短信足以让我开心一阵子。迷路的孩子继续送,跌倒的老人继续扶!”6月11...

祁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祁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祁门行存款增长快2018-06-01 11:58
猜你喜欢:
祁红粽茶俏起来2018-06-15 11:10
评论:(杀害亲子并伪造盗窃现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