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祁门新闻 > 正文

祁红乡检查夏季食品安全

来源:黄山晨刊 2018-08-03 07:17   https://www.yybnet.net/

□ 陈 玲

晨刊讯 为切实抓好高温季节食品安全工作,祁门县祁红乡日前组织安委办、农综站等部门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集镇超市、小店、饭店食堂为重点,着重检查食品的标签标识、有效期限、进货台账、饭店食堂卫生条件等。检查中,检查组还着力宣传《食品安全法》,要求饭店食堂在购买食材时选购新鲜蔬菜,食品存放要生熟分开、荤素分开,要求商店经营者通过正规渠道进货,进货时查看包装上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厂家、生产地址等信息,以免购买过期变质商品。

当日,检查组共检查政府食堂、饭店1家及超市小店5家,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材料100余份。 

新闻推荐

幸福像一杯茶

·祁山小学小记者站张可玟·幸福很简单。没有那么多修饰和条件,它直白又深切。五年级时,祁门县教育局组织了一...

祁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祁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祁红乡检查夏季食品安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