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祁门新闻 > 正文

新学年新起点新高度祁门县教师进修学校谋划师训工作

来源:黄山晨刊 2018-09-14 01:07   https://www.yybnet.net/

□ 林盛华

晨刊讯 新学年伊始,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培训质量,提高师训专职教师的业务水平,9月6日,祁门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启“转变作风 提升能力 强化担当”培训工作。

全体教师立足师训部门工作职责与职能,结合全县教师专业发展需求,认真思考新学年教师培训思路。聚焦“关键”“少数”学校,示范引领片区学校发展,相互交流了各自本年度的培训思路与具体施训方式,相互研讨计划的科学性、操作性、实效性,明确了新学年的培训任务与要求。

县进修学校校长胡来宝肯定了每位师训教师的培训计划接地气,有创新精神。要求全体教师以“铸师魂、守师道、立师表”的形象立足岗位,以年度学时认定指导表为抓手,以定点学校联系制度为立足点,以《“以课领训”的乡村教师专业常态化发展“生态圈”模式》被教育部评为国家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为新的起点,同心戮力,再接再厉,努力践行教育局“十大行动”工程,努力提升全体教师专业发展,推进教育均衡发展,使师训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新闻推荐

路海燕在祁门县走访政协委员时要求积极参政议政提升履职能力

本报讯记者殷元元实习生蔡敏报道9月4日,市政协主席路海燕赴祁门县,走访看望政协委员并调研政协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李江...

祁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祁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老师的爱心2018-09-1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新学年新起点新高度祁门县教师进修学校谋划师训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