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祁门新闻 > 正文

酒后乘车不投币,还对司机挥拳头 公交车驾驶员鼻梁骨折;男子涉嫌寻衅滋事,已被黄山警方刑拘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2-27 11:12   https://www.yybnet.net/

乘坐公交车不投币,面对驾驶员的提醒,不仅仍拒绝买票,还大打出手,导致驾驶员鼻梁骨折、血流满脸。记者从黄山警方了解到,男子唐某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

自称事前喝一斤酒

2月23日晚6时许,黄山梅林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称是21路公交车司机,车上有名乘客拒绝投币,还对他辱骂和殴打,公交车已被迫停靠市交通运输局对面公交站台。

民警很快到场,当时该名打人男子站在公交车门边,能闻到明显酒味,驾驶员坐在司机位,双手捂着鼻子,还在流血。经指认,民警把这名打人乘客拉下车,其间该男子反抗,民警将他强行控制住。

经初步审查,该名男子是祁门县人,姓唐,51岁。据唐某供述,事发前,他独自喝了1斤白酒。面对民警,唐某还称知道自己会被拘留。

昨天,梅林派出所所长朱益进告诉记者,事发时,该辆公交车往屯溪市区方向行驶,醉酒乘客唐某涉嫌寻衅滋事,2月24日下午,警方已依法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办。

经医院拍片检查,公交车驾驶员刘文卫鼻梁骨远端骨折,是否有其他伤情还有待进一步诊断。

热心乘客仗义出手

据了解,事发当日,公交车途经黄山(屯溪)长途汽车站公交站时,有两人上车,其中之一的唐某没有投币。司机问他,他回了一句,没钱。到了下一站,刘文卫根据公司规定,请其下车。不料唐某不但不听,还掐住刘文卫的脖子,骂骂咧咧。据监控视频画面及刘师傅描述,刘师傅打报警电话时,唐某脏话不断,且连续袭击刘师傅好几次,拳打脚踢。

当时,有一名小伙子上前制止。这位乘客姓赵,东北人,在江苏工作。他本来坐在车子后面,看到打人男子情绪激动,就走上前去从后面抱住他。制止之后,唐某手动不了,一直对司机骂脏话。后来,唐某突然甩开赵先生,再度冲过去连踢带踹,把司机打得流鼻血。对于这名热心小伙的义举,刘文卫十分感谢。

昨天,黄山市公交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刘师傅还在休息治疗,单位对其工作中被醉酒乘客伤害表示慰问安抚。其表示,公交公司对此事很重视,认为唐某已涉嫌危害公共安全,会向公安机关表达单位的意见。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新闻推荐

徽菜中和汤

黄良顺我一直认为,徽菜最适合冬天吃。尤其在乡村,在冰天雪地的日子里,突兀的马头墙勾勒出黑白徽州的轮廓,一缕乳...

祁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祁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酒后乘车不投币,还对司机挥拳头 公交车驾驶员鼻梁骨折;男子涉嫌寻衅滋事,已被黄山警方刑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