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祁门 > 正文

塑料圈套牢手指消防员快速破拆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5-21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18日下午4时50分左右,一名中年妇女带着小孩来到祁门县消防大队求助,称小孩的左手中指在玩耍时不慎被小风扇夹子上的小孔卡住,无法取下,请求消防帮忙,希望把塑料圈取下。

因被卡时间较长,小男孩手指出现了红肿。消防员仔细观察后,立即使用小型尖嘴剪破拆风扇夹。消防员一边安抚孩子的情绪,一边小心翼翼地沿着孔洞剪切,经过一番努力,小男孩中指上的风扇夹子被成功取下。

消防部门提醒:夏天将至,请家长朋友看管好小孩,切不可将手或手指伸进电风扇一类的家电。同时,应注意不要将钢环、戒指等硬物放在孩子能抓取的地方,防止此类险情发生。

·钟伟·

新闻推荐

太平猴魁博物馆让黄山好茶香飘万里

“几名茶客围坐在茶桌旁,一边交流喝茶心得,一边慢悠悠地品味着太平猴魁的香醇。”这是日前记者在太平猴魁博物馆看到的...

祁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祁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杯家乡茶2019-04-30 00:00
校园足球蓬勃开展2019-05-17 07:54
评论:(塑料圈套牢手指消防员快速破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