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祁门 > 正文

折迁补偿安置未落实?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1-27 06:01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说

祁门县沈先生:祁门县原物资局宿舍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实施多年,但宿舍区门口的三层楼目前还没有落实拆迁补偿安置。

我来办

祁门县房管中心:政府已经全盘接手解决上述地块棚户区改造的遗留问题。来电人提出的安置补偿问题,将报请政府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记者调查

1月21日,沈先生告诉记者,上述三层楼底层为店面,楼上为住家,这里既有他的住房,也有他的店面。“我住二楼,楼上人家已经搬走,现在楼上有点漏水,我的房子不能出租,自己也住不了,成危房了。”同一地块内,另外两幢楼已经完成建设。

“当初,我和康丽公司签了合同。后来,看到这家公司出了问题,没有能力继续开发棚户区改造工程,我就把合同原件要回来了。”沈先生提及的康丽公司,为祁门县康丽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日前,祁门县人民法院公布第十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该公司一王姓负责人的姓名在列其中,涉案标的额达139万余元。

沈先生说,他现在住在合肥,跟着孩子一起生活。“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应在政府有关部门指导下实施,更不能一拖再拖。”他希望政府有关部门按照祁门县棚户区改造补偿政策给予货币补偿安置。

记者联系祁门县房管中心,一工作人员称,政府已经全盘接手解决上述地块棚户区改造的遗留问题。相关答复称,原物资局地块棚户区改造,前期由康丽公司以商业开发名义与住户签订征收拆迁协议,2015年纳入棚户区改造。由于存在一些问题,住户在县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协调下才能办理产权证。棚改地块相关工作还没有结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要进行两幢楼的工程审计以及与康丽公司的结算。来电人提出的安置补偿问题,将报请政府尽快拿出解决方案。·许晟·

新闻推荐

强化培训提升技能

元月4日,在祁门县启航职业培训学校的母婴护理培训班上,学员们正在学习婴儿护理技能和孕产妇的护理技能。据悉,本次...

祁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祁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折迁补偿安置未落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