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祁门 > 正文

“这里像家一样温暖”祁门县“真薪”实意留人留心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2-11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春节临近,祁门县当地企业以及重点项目施工单位积极响应“就地过节”倡议,出台多项激励措施,鼓励外地员工留在本地过年,在助力本地和家乡两地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春节前后生产有序开展。

位于祁门县经济开发区电子产业园内的黄山德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液晶显示器、电子元器件的高新电子企业,虽然去年9月底才投产,但是该企业抓住制造业恢复和市场回暖的机遇,实现逆势突围,今年生产订单已经排到了4月份。该企业拥有员工近百人,其中来自湖南、河南、四川、陕西等地的员工占到近三分之一。为保障公司员工健康安全和企业生产稳定有序,我们鼓励外地员工留在本地过年,公司董事长程国宏表示,除了物资上的补助之外,春节期间,企业还将安排专人做好就地过年员工的后勤服务等各项保障,确保他们能够安心过年。

李金来自湖南,是该公司的一名技术骨干,这个春节,她选择留守本地过年,“受疫情影响,我选择不回家过年,留在本地挺好,公司有福利有保障,这里像家一样温暖。”李金说。

在昌景黄铁路祁门段建设现场,机器轰鸣,人欢马叫,一派紧张繁忙的施工景象。记者了解到,这里的员工大部分都是来自四川、重庆等地。为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推进,在春节期间,这些外地员工将依然坚守在岗位上。根据安排,公司将依照工人们的口味,提供较为丰盛地道的四川风味的年夜饭,让留守人员开心过春节。

据了解,为了让外地员工在本地也能共享欢乐祥和幸福年,祁门县为参加城镇职工社会保险企业、高铁、高速等重点项目留祁市外建设者还准备了春节大礼包。主要包括县内所有收费景区景点免门票,县内所有城市公交车免费乘坐,县内影城免费观影,县内文化馆、图书馆、体育馆免费开放等。“真薪”实意鼓励外地员工留在本地过年,让他们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

冯劼

新闻推荐

孟广军:守护健康热心为民

作为首批安徽省健康脱贫“百医驻村”团队一员,2019年7月,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内科病区副主任孟广军,被派驻到...

祁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祁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里像家一样温暖”祁门县“真薪”实意留人留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