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休宁新闻 > 正文

“超级牛”送枣子

来源:黄山晨刊 2018-02-09 15:10   https://www.yybnet.net/

·休宁县海阳二小小记者站汪硕(三年级)·

慢慢国有两个很要好的朋友,一个是蜗牛,绰号“超级牛”,一个是乌龟,外号叫“闪电龟”。他们经常在一起玩耍,做游戏。

又到一年秋天,“超级牛”家的枣子结果了,圆圆的,红红的,吃起来又脆又甜,让人看着都流口水。这时,“超级牛”想到了他最要好的朋友“闪电龟”,连忙摘了一篮上好的枣子,准备给“闪电龟”送去。

“超级牛”爬呀爬,爬了三天三夜,才爬出院子,但他仍不分昼夜地往“闪电龟”家赶。一个夜晚,“超级牛”路过一片树林,正准备靠在一棵树下休息片刻时,忽然看到树枝上有双“发亮”的东西直勾勾地盯着他,原来是只猫头鹰,大概是想吃篮子里的枣子,只见他俯冲下来,“超级牛”吓坏了,急中生智往边上靠了靠,扔出两个枣子,把猫头鹰给引走了。

一个月,两个月,天空飘起了雪花……冬天来了!“超级牛”自言自语地说,尽管凛冽的寒风像刀子一样刺痛“超级牛”那弱小的身躯,也没有阻挡那颗坚韧不拔的心。“我要坚持!我要让好朋友尽快尝到美味的枣子!”“超级牛”暗暗给自己打气,他终于在第二年春天时,到达了“闪电龟”的家。

这时的红枣早就变成了红枣干,但是“闪电龟”还是觉得很甜,很甜……因为那里面有“超级牛”的深情厚谊!

新闻推荐

今年合肥市重点工程“菜单”敲定

畅通二环北段和金寨路合作化路节点等路桥工程将开工

休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休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超级牛”送枣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