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休宁新闻 > 正文

休宁:维修桥梁保通行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1-09 07:54   https://www.yybnet.net/

□ 曹集林 曹紫英

晨刊讯 11月7日,在G237线休宁黄土岭桥维修现场,维修人员在扎制拱圈加固钢筋网,维修加固该桥拱圈裂缝病害,技术人员现场开展技术指导、质量监管。

休宁公路分局担负着近300公里公路管养工作,其中桥梁73座。随着交通量和重型车辆的猛增,每年导致病桥危桥数量不断增加。近年来,该局高度重视桥梁的安全和养护维护工作,每年多次组织桥梁管理技术人员对管辖线路的桥梁认真体检,适时了解记录并动态监管桥梁健康状况。对发现的危桥病桥,及时向上级公路主管部门争取项目资金,改建或维修加固,保障桥梁的安全和正常通行。

今年汛期后,该局桥梁管理技术人员在对桥梁全面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桥梁存在拱圈裂缝、侧墙裂缝、桥面沉陷之类的病害。该分局按照从快原则,投入维修资金30余万元,组织维修人员对9座病害桥梁加固维修,年底前将完成全部病害桥梁的维修任务。

新闻推荐

网络刷单被骗法院追赃返还

□余志强晨刊讯11月5日上午,休宁法院刑庭办公室电话中传来“谢谢,谢谢,谢谢你们为我追回了被骗的钱”的声音,这源于...

休宁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休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环境整治百日攻坚2018-11-05 07:54
木梨硔上日落日升2018-11-03 07:18
评论:(休宁:维修桥梁保通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