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宝贝账户”留住“未来”客户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5-17 11:12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春节旺季营销期间,休宁农商银行推出了“宝贝专属账户”营销计划。从刚刚出生的婴儿开始,到16周岁以下的中小学生,凡是在该行开立了宝贝账户,均可领取小猪佩奇抱枕被一个,金额达到1万元的,每万元还可获得10个积分,凭积分可到该行网点兑换学习用品或参加该行组织的亲子活动。

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宝妈宝爸的关注,到目前,该行共营销宝贝专属账户将近350户,营销存款金额将近200万元,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宝贝专属账户”的推出,从客户层面来说,为宝宝们解决了压岁钱的受理渠道,为宝宝的将来管理着一份成长基金。从银行层面来说,增加了银行的存款和客户数量。

我们农商银行服务的对象主要是“三农”,服务的客户群体主要在农村,随着城镇化进程的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农村老百姓进城买房落户,随着这一代或者几代客户的老去,他们的子孙后代(也就是宝贝账户的营销对象),会逐步走上历史舞台,成为社会财富的主要创造者,而城市银行众多,如何让年轻的后辈们把资金留在我们银行,或者让他们的子孙后代继续选择我们农商银行,“宝贝专属账户”的推出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从表面上看,营销了一个宝贝账户为我们银行获得了一定数额的存款,从深层一点考虑,营销一个宝贝账户也许是为我们农商银行未来赢得和培育了一个潜在的优质客户。

所以说,宝贝账户的营销不是在于一时,而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过程。多营销一个宝贝账户,也许就是为我们银行多赢得了一个未来的优质客户。

另外宝贝账户的营销应坚持回访制度。我们可以采取在宝贝生日的当天,为宝贝送去一份生日礼物,和客户聊聊家常,向家长小孩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让孩子们从小对我们农商银行就有一个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从而建立良好的感情基础。同时可以采取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方式,看看我们的服务过程中是否还有哪些不完善的地方,为客户和宝宝们量身定制更加全面和周到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农商银行要从娃娃抓起,赢得未来潜在的客户。赢得了客户就为我们农商银行长期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就可以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休宁农商银行王小勇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校园

5月8日,休宁县“博爱休宁”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为该县石田初中师生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普及应急避险知识和技能。当天...

休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休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贝账户”留住“未来”客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