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两款皖峰牌蜂蜜检出诺氟沙星超标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7-15 1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洪敬谱) 7 月 3 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食用油、 油脂及其制品,蜂产品等 3 类食品 171 批次样品抽检结果。此次抽检发现合格样品 163 批次、不合 格样品 8 批次,不合格项目涉及食品添加剂、生物毒素、农兽药残留、微生物指标及其他指标。

苏果超市(淮南)有限公司龙湖南路购物广场经销的,标称安徽福香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 产的福香源五香花生干(烘炒类),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复检维持初检结 论。

休宁县天润发超市有限公司经销的,标称安徽省芜湖市大徐瓜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盐焗味 南瓜子,纽甜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怀远县荆山世纪华联生活超市经销的,标称合肥卡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泰国风味炒米(牛肉 味),黄曲霉毒素 B1 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安徽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淮南朝阳中路分公司经销的,标称安徽鹰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鹰唛 大豆油,酸值(KOH)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安徽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合肥史河路分公司经销的,标称安徽珍然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枇杷蜂 蜜,诺氟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复检维持初检结论。

肥西县桃花工业园永润超市云谷路店经销的,标称安徽皖峰蜂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皖峰(聪 尔童悦)洋槐蜂蜜、皖峰(蜂花丽人)紫云英蜂蜜等两款产品,诺氟沙星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金寨县福万家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经销的,标称六安市叶集 区武妹养蜂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土蜂蜜,嗜渗酵母计数不符合食 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 关市级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予以查处。宿州、合肥、芜湖、六 安、安庆、马鞍山等市市场监

管部门已督促食品生产企业查 清 产 品 流 向 、 召 回 不 合 格 产 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 淮南、蚌埠、黄山、六安、合肥等市 市场监管部门已督促食品经营 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 措施控制风险。

新闻推荐

“徽州百工”黄山移动业务服务技能大赛举行胡宁出席并宣布开赛

本报讯7月12日上午,2019“徽州百工”黄山移动业务服务技能大赛在休宁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胡宁出席并宣布...

休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休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温暖的木头2019-07-14 23:56
猜你喜欢:
评论:(两款皖峰牌蜂蜜检出诺氟沙星超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