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休宁行推进移动支付便民服务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8-02 17: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年来,休宁农商银行大力开展改善农村支付服务环境建设工作,全力拓展以移动支付金融产品为引领的电子银行业务,探索以“银医通”、“MIS商户”为代表的便民服务新模式,着力将金融服务与民生服务深度融合,切实将金融服务多渠道、全方位的延伸至百姓身边。

“银医通”深度合作创新诊间支付便民模式。休宁农商银行“银医通”项目是与黄山首康医院合作,将“金农信e付”支付渠道接入医院HIS系统,通过自助机缴费、收费窗口缴费、诊间结算和病房结算等途径,实现患者使用微信、支付宝扫码和银行卡、社保卡等支付工具完成支付结算的金融服务便民工程。目前已完成了首康医院的云闪付APP在线挂号功能,大大节省了排队等待时间,显著提高了就医效率。 2019年上半年,首康医院“银医通”累计交易213384笔、金额7478.16万元,其中:扫码交易 201994笔,占总交易量的94.66%,日均交易达 1179笔、41.32万元。 2019年下半年,该行将继续推广“银医通”合作模式,目前已与黄山昌仁医院接洽。

“MIS商超”服务民生实现支付渠道零障碍。休宁农商银行“MIS商超”项目与大型超市合作,将 “金农信e付”产品接入超市ERP收银系统,实现客户使用微信、支付宝扫码和银行卡收单等方式便捷支付的银商合作模式,让客户在购物过程中享受现代化的支付环境,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主流便捷、形式多样的结算渠道,同时也增强了扫码支付的安全性,解决了静态二维码支付交易金额受限的问题。黄山永波超市是与该行合作的首家商户,也是目前在全省农商银行系统交易量排名前列的“MIS商超”。

“单平台多商超”助力小微MIS商户赢口碑。休宁农商银行不断创新思路,坚持“服务更广泛、受益大众化”的服务理念,将“MIS商超”合作模式延伸推广至小微商户,努力解决移动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在大型“MIS商超”合作模式的基础上,休宁农商银行创新研发了“单平台多商超”系统,旨在打造低成本、高粘合度的商户合作模式。“单平台多商超”系统是该行又一创新的MIS应用模式,采用C/S架构,为商户提供基础的WEB进销存系统和支付结算渠道。小微商户接入平台后,即可享受与大型商超功能相当的商品进销存管理和刷卡、扫码支付功能,助力小微商户服务民众更便捷,让广大民众支付更简单。目前,该行已发展 “MIS商户”90户,2019年上半年累计交易93.87万笔,交易金额1.09亿元。 2019年下半年该行将持续按照片区、行业等维度,大力营销有需求、粘合度高的各种行业的标杆商户,努力打造MIS商户的示范商圈。

农贸市场搭上“信e付”,移动支付很便民。休宁农商银行通过“智慧支付+普惠金融”路径,统筹“金农信e家”、银行卡助农服务点、“金农信e付”等渠道建设。日前,休宁农商银行为钟鼓楼农贸市场商户集体办理“金农信e付”,并送上公平秤,着力打造“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截至日前,该市场已有90%的商户投入使用 “金农信e付”。下一步,休宁农商银行将持续推动农贸市场的移动支付受理覆盖面,优化场景建设,不断提高移动支付服务水平,把老百姓的便利与优惠落到实处,助推移动支付普及更多用户。 (查芹 俞雁华)

新闻推荐

家乡的宋家洲溯忆

三面环水的宋家洲□汪红兴这是新安江源头的一道千古胜景。宽阔的率水河与宁静的浙源河,像是两条伸展开的玉臂...

休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休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绿色种菊提质增效2019-07-30 11:42
猜你喜欢:
评论:(休宁行推进移动支付便民服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