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邮储银行摄影大赛黄山采风精彩纷呈 金融助力特色产业谋发展

来源:安徽商报 2019-12-19 01:08   https://www.yybnet.net/

镜头里看邮储,助力特色产业发展谱新篇。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 “精彩一瞬,‘邮’你参与”摄影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近期,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组织集体采风活动。摄影家们深入企业、走进工厂、探访民宿,用一张张照片记录邮储银行勇担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责任,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生动画面。

在风景如画的休宁县兰田镇儒村,黄山魔宿酒店虽然开业时间不长,却已经小有名气。在竞争激烈的黄山开酒店,负责人刘丹说,创业最大的困难就是资金。“我们主打民宿和乡村旅游,装修和宣传都需要大量资金。”刘丹介绍,创业第一年是最难的,没有名气,投入大。“多亏了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帮助我们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

位于黄山市屯溪区的徽记水产品加工厂,看见采风团队到来,公司负责人程爱武远远就迎了上来。六年的时间,徽记从默默无闻的小厂发展成为驰名中外的宴仙品牌臭鳜鱼的生产商,“多亏了邮储银行的金融支持”。程爱武介绍,老早就听说邮储银行产品好、服务好。创业之初遇到资金困难,第一时间就找到了邮储银行。“这些年,邮储不仅持续为我们提供资金支持,还长期关注企业的发展。每次有实惠的金融产品或者优惠政策,客户经理总是第一时间上门宣讲,服务没话说。” 2019年,针对黄山地区臭鳜鱼产业蓬勃发展的现状,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还联合担保公司推出了“臭鳜鱼贷”,助力打造臭鳜鱼百亿产业。“企业有什么需求,邮储就有什么产品,这种创新能力值得我们学习。”

在黄山恒奥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热火朝天的生产车间里,在黄山枧潭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风光秀丽的景区里,摄影家们跟随邮储银行客户经理服务客户的脚步,用相机记录邮储银行与企业相伴同行的动人故事。黄山市鑫岩文旅负责人凌良是一位资深摄影爱好者,此次全程参与采风感慨颇多。“黄山山美、水美、风光好,邮储银行客户经理与企业主互动良好,大家都拍下了自己满意的照片。”凌良介绍,一路走下来,大家对邮储银行的特色金融产品,优质的服务印象深刻。“这些年黄山特色产业发展好,背后离不开邮储银行积极有效的工作。”

谢亮 刘媛媛

新闻推荐

百名农技人员集中“充电”

12月6日,休宁县农技人员走进安吉县鲁家村盈元农场白茶基地考察学习白茶种植、管理和加工等知识。12月5日至6日,休...

休宁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休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邮储银行摄影大赛黄山采风精彩纷呈 金融助力特色产业谋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