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休宁万安镇加强路口摊点管理

来源:黄山日报 2019-12-31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说

近日,市民胡女士通过“我要说”平台反映:休宁县万安镇海宁中学路口每天早晨卖早点的很多,天没亮就有很多大车小车占道。冬季天气不好,6点多天还是黑的,送小孩时通行受到影响,很不安全。如果遇到雨雾天,行车视线更差,安全隐患更大,希望有关部门管理一下。

记者调查

12月25日中午,记者来到胡女士反映的路段,这一路段位于齐云大道屯溪往休宁方向左侧,正对黄山农产品物流园。眼前是一条宽约3.5米左右的水泥公路,入口处左侧,有一家简易搭建的早餐店和快餐店,沿着水泥公路往前走,是海宁中学,周边有群众居住。胡女士说,这条路本来就窄,路况也不是很好,加上早晨很多卖早点的摊位和行人,开车经过就更不方便了。

12月26日早晨7时30分左右,记者再次来到这一路段。正如胡女士所说,摆摊卖早点的人较多,现场相对比较杂乱。一辆汽车经水泥公路穿行,要不停按喇叭提示人群避让,才能缓缓通行。一位路过群众表示,因为今天下雨,摊位比较少,正常天气下人要比今天多一倍。

根据属地管理原则,记者联系到休宁县万安镇。该镇一分管人员介绍,将安排镇综治部门实地查看情况,如有必要,邀请县城管部门帮助管理,增强治理力度,营造良好环境,方便群众出行。

·钟伟文/摄·

新闻推荐

且以诗意共远方 黄山市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纪实

□本报记者刘晨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近年来,黄山市以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为指引...

休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休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清除枯树保安全2019-12-12 04:30
二十年后的家乡2019-12-20 05:25
猜你喜欢:
评论:(休宁万安镇加强路口摊点管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