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超值!千岛湖避暑之旅正式开启 省际游总算是放开了!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7-24 00:48   https://www.yybnet.net/

在家宅了大半年的你早已按捺不住一颗躁动的心了吧!破冰之初,安徽巴人故里旅行社隆重推出西溪湿地、千岛秘恋、根宫夜宴、状元府邸、江南丽江避暑超值三日游,尽情放飞吧!

本次行程包含诸多明星景点。【西溪湿地】村落保存较完好,村中拥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老屋阁、绿绕亭,以及大量的明清古建筑,“丰溪八景”、“溪南十园”等遗迹依稀可见。两岸植被完好,生态旅游资源丰富。

天下第一秀水——【千岛湖】是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之一,也是全国面积最大的水上公园。湖水能见度可达9-12米,是国家一级水体,也是农夫山泉的主要水源地。千岛湖以“千岛、秀水、金腰带”为主要特色,岛屿犹如碧玉翡翠。千岛湖制高点天屿山观景台,三面环水,可270度俯瞰湖山大观,碧水千山尽收眼底。晚上,您还将享受到一场视觉盛宴——【根宫夜宴】,依托厚重的汉唐建筑和文化底蕴进行打造,是一台融合了灯、光、声、电及高科技的全息光影舞台秀。酷炫的3D立体投影视觉效果辅以大型音乐暖场,恢宏的汉唐式古建筑与表演艺术相结合,让您终生难忘。

此外,我们还将参观位于黄山市休宁县的【状元府邸】,这是中国唯一一家以展示状元文化为己任的,兼容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华民俗于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江南丽江】位于黎阳,是徽商、徽文化发源地,是徽州山水风光汇聚地。本次活动由行程内5A景区强强联合,仅198元/人的价格,包含景点首道大门票、当地商务酒店住宿,空调大巴及导服等,更有美的电饭煲、康师傅红烧牛肉面、长虹双筒洗衣机、多功能按摩椅、品牌冰箱等好礼相送。

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新闻推荐

雨天考生堵途中交警铁骑“护送”

庐阳交警护送考生赶赴考场。本报讯中考首日,不少“小迷糊”忘带证件,跑错了考场,中考第二天这种现象少多了。不过,还...

休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休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超值!千岛湖避暑之旅正式开启 省际游总算是放开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