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合肥交警访万家”活动收集民意2063件 机动车停放问题最让市民“操心”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9-23 04: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2日,合肥交警部门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布“合肥交警访万家”活动启动以来的数据。在40天时间里,交警部门通过微信公众号、咨询电话、线下走访等形式,共收集民意2063件。

活动期间,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2400余人次,通过“开门纳谏”“登门纳谏”等形式,走访群众近3万人次,接受群众咨询3.6万人次,发放“致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2.5万份。线上线下各渠道收集民意2063件,日均52件,答复率95.2%。其中,微信公众号收集805件,占39%;走访收集906件,占44%;电话收集352件,占17%。

从群众反映的问题分类看,交通秩序类1110件,交通设施类314件,占总量的69%;事故处理类13件,执勤执法类30件,窗口服务类35件,占总量的3.8%;咨询及其他类561件,占总量的27.2%。

从具体问题来看,群众较为关心的7类问题共1238件,占总量的60%,分别为:机动车停放问题601件;标线、护栏等交通设施问题127件;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混乱问题138件;信号灯故障及配时问题120件;交通拥堵问题134件;机动车通行混乱问题74件;大型车辆违法及扰民问题44件。

截至目前,合肥交警部门共解决问题近1800件。其中,对于属于交警部门且短期内能解决的问题,交警部门采取“传统+科技”手段,尽快推动解决,并举一反三,统筹解决同类问题。期间,通过增设停车位、取消不合理路内停车、推进公共停车场建设、优化道路断面等措施,挖掘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停车资源,解决了1912街区、前进巷、休宁路、丹霞路名筑花园小区门口、湖北路、凤阳东路、金湖小学南门口等410余处路口路段机动车停车难、非机动车停车乱问题。

(合交宣 记者 朱震宇)

新闻推荐

休宁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恶势力犯罪团伙案

休宁法院对朱某安等4人恶势力犯罪团伙案公开宣判。7月21日上午,休宁县人民法院对公诉机关指控的被告人朱某安、汪某有...

休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休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硕果满枝迎丰收2020-09-11 01:30
评论:(“合肥交警访万家”活动收集民意2063件 机动车停放问题最让市民“操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