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万安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来源:黄山日报 2020-12-24 05:2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中国中铁四局昌景黄铁路“喜迎建局70年,健康生活每一天”职工、农民工运动会在中铁四局四公司休宁制梁场成功举办。休宁县万安镇海宁村、红心村党支部10余名党员踊跃争当会务志愿者,布置场地、搬运物资,维持现场秩序……他们身穿红马甲穿梭在运动会上各个角落,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活动现场负责人指出,今年以来,万安镇着力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的表率作用,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防汛救灾、护林防火、全域环境整治等多项重点工作,全年累计开展志愿服务60余次。

据了解,该镇现有党员志愿服务队伍13支,志愿者130余人,由镇村党员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志愿大妈等人员组成。根据志愿者专业、特长建立台账,组建“大妈服务队”“普法宣传服务队”“环境保护服务队”“维稳调解服务队”等。同时,不定期开展相关培训,提高志愿者服务群众以及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余佳星方金金·

新闻推荐

合肥市政 人员上路 科学调度

本报讯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局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为迎战今冬首轮雨雪冰冻天气,市管桥梁设施雨雪冰冻灾害应急处置预案已经...

休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休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安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