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黄山泛帛:“500%”背后的信心和力量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2-01 04:47   https://www.yybnet.net/

1月25日,在黄山高新区的黄山泛帛工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内,近200名工人正忙生产赶订单。2020年,在诸多不利因素叠加影响下,黄山泛帛却逆势飘红,销售额稳步增长,增幅同比增长超过500%,销售额进出口额双双创下历史新高。为此,记者走进该企业,探寻企业逆市飞扬背后的“成功密码”。

腊八之后,年味渐浓。“现在公司几乎是全员在岗,订单充足,很多员工主动要求加班加点。”黄山泛帛行政总监江秋玲表示。据了解,该公司总部位于杭州,生产和仓储基地设在黄山高新区,在黄山生产基地,90%以上是黄山本地员工。这些员工是2008年黄山泛帛投产以来陆续返乡入职的,原来在外务工,很难照顾到家庭。现在回来了,既能兼顾家庭,收入也不低。

据了解,在黄山泛帛,一线生产工人以“底薪+计件”方式计酬,干得多拿得多,多干多拿、少干少拿,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该公司十分注重员工“幸福感”,考虑到员工多为本地人,主要集中在屯溪和休宁一带,该公司安排专车接送员工上下班,除疫情等少数特殊时期,从未间断。在黄山泛帛,老员工占比很高,5年以上老员工占到员工总数的75%以上。

“以人为本,彼此成就,是我们企业最重要的价值观。”黄山泛帛总经理潘春晨说。

2020年疫情期间,为尽快实现复工复产,该企业广大员工第一时间返回车间,根据公司安排转型生产医用防护服隔离服,既为疫情防控做出重要贡献,又为企业赢得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成为黄山地区第一家进入商务部防疫物资出口白名单的企业,防疫物资出口总额总量位居安徽省同类企业前列。

重视技术、善于创新,是黄山泛帛获得成功的“第二件法宝”。

走进黄山泛帛的生产车间,一股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扑面而来。缝纫车间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说:“二组是我们车间的技术模范小组,已经连续两年。在我们这个组,从来不比谁工龄长、资历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谁的技术过硬,谁就有发言权。”

记者了解到,黄山泛帛已经取得国家专利10余项。2021年,该公司将在数字化工厂改造,运动功能产品研发等方面最少投入1000万元,争取产品在功能性和舒适性上实现明显提升,从而更好地领航市场。·钟伟·

新闻推荐

休宁青年8000只口罩捐赠家乡

本报讯连日来,休宁县溪口镇石田行政村全村770余户村民都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每户免费领到10只口罩,这是该村在浙江义乌...

休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休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徽州顶市酥2021-01-26 23:40
李柳和与黎阳医寓2021-01-20 05:30
猜你喜欢:
1月28日停气通知2021-01-26 00:51
评论:(黄山泛帛:“500%”背后的信心和力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