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休宁 > 正文

用维修基金换门禁需2/3以上业主同意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4-12 04:07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说

田先生:休宁裕达水桥人家小区业主建议将小区车辆门禁换成车牌自动识别门禁,涉及使用维修资金,需要走什么程序?

我来办

休宁县房地产管理中心:用维修资金更换门禁,需经2/3以上业主同意并共同申请。

记者调查

田先生是该小区业主。4月7日,他告诉记者,小区投入使用后,一直使用半自动车辆门禁,门禁杆由遥控器控制升降。他家车辆曾被门禁杆剐蹭。当时,前面有辆车过门禁,等该车通过后,田先生也驾车跟着过,不料门禁杆降下。

“我们已经跟物业提建议,把门禁换成全自动扫描的。”田先生表示,换用车牌自动识别门禁,可以方便车辆快速出入。但是,到现在已几个月过去了,换门禁一事还没办成,不知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该小区一名物业管理人员表示,就更换门禁涉及的费用问题,物业曾与开发商协商,但开发商说他们已退出,不承担这项费用。前期业主提出可以使用维修资金。按照规定,使用维修资金需要走程序。

田先生说,听说要使用维修资金,须征得一定比例的小区业主的同意。该小区至今尚未成立业主委员会。“我们小区大概几百户,现在我们每个楼栋建起微信群,在群里征求大家意见。”

休宁县房地产管理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业主提出的门禁更换,属于提升标准,需要动用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根据相关规定,在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的情况下,需要经具有共有关系的业主专有部分占建筑物总面积2/3以上且占总人数2/3以上同意,并提出共同申请。·许晟·

新闻推荐

为民服务用房建设项目 顺利推进

3月29日航拍的合肥市为民服务用房建设项目。记者从市重点局获悉,该项目位于休宁路与月山西路交口西南处,总用地面积226...

休宁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休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悠悠青果觅徽韵2021-04-07 00:31
评论:(用维修基金换门禁需2/3以上业主同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