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家庭幽默赛”开播啦

来源:黄山晨刊 2018-02-09 15:10   https://www.yybnet.net/

·歙县育鸿学校小记者站胡欣昀·

“您现在正在收看的是‘家庭幽默赛\’!”只见一个滑稽的小丑正在报幕……原来是我童心未泯的妈妈啊!我家的幽默赛开播啦,要不要一起来观看啊?

第一项比拼是“有趣的动漫生活”。我们都跃跃欲试,只是不见爸爸的身影。我疑惑了,“咦?平时爸爸最爱凑热闹,今天人呢?”比赛开始了!我们都屏息凝视,等待着爸爸的入场。一秒,二秒,三秒!“哇!”我们大吃一惊。原来,本是人高马大的爸爸穿着一件单薄的粉红色超短裙,说要演“美人鱼”。为了一等奖,爸爸也真够拼!“瞧,我的无敌超级霹雳舞!”音乐响起来了“我有一头小毛驴……”哈哈哈,大家被爸爸逗得前俯后仰,都对老爸刮目相看,没有一个人愿意挑战他!

“接下来,我们来比说笑话!”主持人拍着手,对这精彩的“幽默赛”表示赞扬与期待。在比赛中,就我一个人在吃东西,妹妹看着我,突然灵感大发,便说:“那个小伙伴,吃得可真多!”我顿时感到愤怒不已,她见了便像老鼠见了猫似的,躲我远远的,并连忙说:“对不起!”还没有等我回答,她便自言自语:“没关系,放个屁,臭死你!”生气的我,立刻笑了起来。

“家庭幽默赛”很快接近尾声了,生活就是这样,开心就好,我们要乐观生活!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揭晓冠军是谁吧?让我们热烈祝贺爸爸!

新闻推荐

雾云间珠兰花茶喝出童年味道

徽州,简称“徽”,古称歙州,又名新安,是徽商的发祥地。徽州人杰地灵,不仅以神奇美妙的自然景观名播中外,更以灿烂的徽州文化著称于世。珠兰花主要产自安徽歙县城郊稠木岭一带(北纬29°51′),其...

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山水佳境大洲源2018-02-09 15:10
评论:(“家庭幽默赛”开播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