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毕普民赴歙县督查时指出切实保障水上交通安全

来源:黄山日报 2018-06-13 1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2日上午,副市长毕普民率队赴歙县,督查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毕普民一行实地检查了歙县深渡镇漳潭上渡码头、深渡旅游码头,随机登上部分农用自备船、旅游客船检查,听取水上安全、水运企业经营等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毕普民指出,汛期即至,交通、海事、农业等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乡镇农用自备船舶安全管理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建立健全各类安全管理制度,明确各自职责,强化联防联动,细化管理措施,有效维护乡镇农用自备船舶的安全生产;要建立网格化管理机制,以村组为单位,加强对农用自备船舶的登记管理,教育村民自觉遵守水上交通安全规定;要强化安全措施,严管重罚违法违规行为,高度重视对水运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强化天气等信息的预报预警;要健全保障机制,保障渡船日常维修、渡工工资待遇、渡工人身保险和渡船保险,提高渡运抗安全风险能力,全力以赴做好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汪 鼎·

新闻推荐

歙县试行“图书免费畅读”受欢迎

□孙文萍晨刊讯张健是歙县一个热爱朗读且非常关注孩子教育的老师,听说有“图书免费畅读”活动,便兴冲冲地来到县新...

歙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毕普民赴歙县督查时指出切实保障水上交通安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