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歙县10名教师入围“关爱乡村教师百人计划”

来源:黄山晨刊 2018-08-10 06:37   https://www.yybnet.net/

□ 姚文祥 吴小朋

晨刊讯 日前,2018年“关爱乡村教师·百人计划”公益项目入围教师名单正式出炉,歙县王政善等10名优秀乡村教师入围该计划,将赴北京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考察。

据悉,“关爱乡村教师·百人计划”大型公益活动是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许定波发起,它以“让爱强大,播种希望”为主题,旨在帮助乡村教师持续提升教育水平和职业水准,获得社会尊重和身心支持,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关爱乡村教师群体,服务乡村儿童,稳固乡村教育。

临行前,歙县教育局负责人汪天平向入围教师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珍惜这次宝贵学习机会,主动融入提升本领,保质保量完成研修任务;二要结合自己的教育实践,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思,深度交流切磋,相互学习借鉴;三要树立良好形象,形成集体合力,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歙县“基本解决执行难”呈现“三个有高度”大格局

歙县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中探索出“基本解决执行难”歙县经验,形成“三个有高度”大格局。一是党委重视有高...

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歙县10名教师入围“关爱乡村教师百人计划”)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