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扎实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0-12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据张成华报道,10月9日下午,黄山区龙北社区第三居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龙南小区党群之家开展“弘扬良好家风 学思践悟 党风廉政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龙北社区党员积分管理办法》,接着进入座谈互动环节。老党员方叔叔激动地说:“我们家现在有老少9口人,从过去吃不饱穿不暖,到现在过上幸福生活,所有的一切都是共产党给的。”程阿姨感慨地说:“清正廉洁是每位党员必须恪守的底线。”最后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抢答,大家目不转睛地盯着主持人,踊跃抢答、精彩迭出。据悉,近年来,社区党委积极创新“主题党日”活动载体,激活“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变单一学习为复合式活动,因地制宜地辅以座谈、演讲、流动党课、情景党课、志愿服务、有奖竞答等多种形式,由此增强凝聚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据方妤飞报道,10月10日上午,歙县徽城镇练江社区党员干部在镇联社区干部带领下开展“金秋美家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手持铁锹、扫帚、火钳等工具,全方位清洁社区综合楼周边环境。在党员带动下,周边居民积极参与。经过半天努力,综合楼周边环境得到更大改善。

据洪黎明报道,10月10日,歙县徽城镇新州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布射河河道保洁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袋、夹子、铁锹等工具清理白色垃圾、打捞漂浮物,还向群众宣传环保理念,希望大家积极行动,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白色垃圾太多了,对环境有很大危害。”正在捡垃圾的志愿者说,“社区不光要组织志愿者捡垃圾,还要更多宣传,让广大居民从心里有保护环境的意识。”

新闻推荐

让朱子文化在徽州活起来——朱子文化调研座谈侧记

□记者程向阳文/摄今年是南宋理学大师朱熹先生诞辰888周年,为纪念这位伟大先哲,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9月29日,市社...

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三口柑橘”丰收2018-10-09 06:06
猜你喜欢:
评论:(主题党日活动扎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