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饮水设施破损,急煞人!扶贫干部修复,赞不停!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0-15 07:54   https://www.yybnet.net/

□ 黄 峰

晨刊讯 近日,歙县长陔乡长标村驻村扶贫工作队一行身体力行为村民解决饮水工程漏水难题,受到当地村民一片赞声。

国庆节期间,部分村民向驻村扶贫工作队反映称:自来水流量减少、压力下降,影响人畜饮水安全。长标村地处高山,平均海拔在600米左右,饮水安全一直是村里的头等大事。为此,驻村扶贫工作队立即派专人沿线逐一排查,发现取水口有几处严重漏水,需紧急抢修堵漏。

随后,驻村扶贫工作队和长陔乡相关负责人、村两委干部、自来水管理员一行5人驱车前往25公里外的取水口韶坑村外山,背负着几百斤重的砂石、水泥等材料和工具,下探到100多米的沟底,找到并确认漏水处后,安装隔离木板,清除池中杂物和积水,搅拌水泥砂浆浇灌、夯实,待全部工序完成,现场测试确保抢修成功后才离开。

新闻推荐

爱民从点滴做起

据周妍报道,每年的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为促进老年人心理健康,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10月8日下午,黄山区芙蓉社...

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特色果品富农家2018-10-12 06:06
评论:(饮水设施破损,急煞人!扶贫干部修复,赞不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