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蜜蜂”书记带领村民谋发展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2-07 10:54   https://www.yybnet.net/

张健武是安徽省歙县岔口镇大坑源村党总支书记兼民兵营长,作为一名退伍军人,他时刻以优秀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村民们谋发展、共富裕。

张健武,今年48岁。1989年,他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第二年就被部队评为优秀士兵。1991年,张健武光荣退伍。2008年,换届选举时,他被推选为大坑源村党总支委员、村委会副主任。

进入村委会工作至今,他始终把“发展茶叶、蚕桑、山核桃产业,带领群众致富”记在心上,为搞好村级事务和促进茶叶蚕桑、山核桃产业壮大,他勤勤恳恳,倾注了大量心血,取得了显著成绩。个人先后两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2014年又被评为优秀党员。

主持村委会工作以来,他始终像只蜜蜂一样无私奉献,带领村民谋发展、共富裕。张健武一天到晚总是忙忙碌碌的,和群众一起修路,查看种植的山核桃树、青梅树,看望生病的五保户……

张健武广开思路,积极带领村民致富,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在张健武带领下,如今的大坑源村,乡风文明、管理民主,环境优雅、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山核桃、青梅、冷水鱼产业不断壮大,远近闻名,成为全县乃至全市知名的示范村。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朱庆玲

新闻推荐

程长青:挥竹写兰

□江伟民程长青的主业是腌制、销售徽州火腿,把徽州味道传递到各地。不过要想目睹他的腌制手艺,就得去一趟歙县桂林...

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走进墨厂闻墨香2018-12-07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蜜蜂”书记带领村民谋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