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歙县新闻 > 正文

黄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的公告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1-01 06:24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规定,国务院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按照《黄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黄政发[2018]17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普查时间:第四次经济普查的标准时点是2018年12月31日,时期资料是2018年度资料。普查登记工作将于2019年1-4月开展,届时普查人员将佩戴普查员证或普查指导员证上门开展普查登记。

二、普查对象:黄山市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

三、普查主要内容:包括单位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财务状况、能源情况、生产能力、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固定资产投资情况、研发活动、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

四、普查方式:对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在全面清查的基础上进行普查登记。个体经营户在全面清查的基础上,按照《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方案》进行抽样调查。对在单位清查期间及2018年底前新注册经营但尚未登记且符合登记条件的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在普查登记阶段一并清查登记。

请普查对象积极配合,如实申报,不得虚报、瞒报、拒报和迟报经济普查数据。普查机构及普查人员对在普查中所知悉的调查单位信息、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相关信息仅用于普查目的,不作为相关部门和单位实施处罚的依据。如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而损害单位利益情况,请及时向黄山市及各区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

举报电话:

黄山市:0559-2355273

屯溪区:0559-2596240

黄山区:0559-8500289

徽州区:0559-3585872

歙县:0559-6518133

休宁县:0559-7517875

黟县:0559-5522605

祁门县:0559-4517231

特此公告。

黄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月1日

新闻推荐

活动策划:持续锻造本刊活力

本刊首届校园小记者节本刊首次“帮帮忙”活动本刊记者采写红色故事□记者汪悦李晓洁整理一直以来,本刊践行“贴近...

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院长走访人大代表2018-12-26 01:36
猜你喜欢:
砥砺前行精彩演绎2018-12-26 01:36
评论:(黄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的公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