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育鸿学校召开线上学习表彰大会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3-20 00:59   https://www.yybnet.net/

□吴立鹏

本报讯3月15日,歙县育鸿学校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线上学习表彰活动,对线上教学以来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此次表彰活动该校各班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各班班主任认真总结了近一阶段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分享了同学们一些好的线上学习方法,并举行了表彰仪式,表彰涉及多个奖项,有“打卡标兵”“自律标兵”“学习标兵”等。当电子奖状出现在屏幕的那一瞬间,获奖的同学心里别提有多高兴,纷纷在班级临时群里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这是新学期的第一张奖状,也是特殊的一张奖状,同学们虽无法亲手拿着它,但这无疑是对自己线上学习成果的最大肯定。

班主任老师在表扬优秀的同时,也指出了在线上学习当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一些措施。并告诫获奖的学生切勿骄傲,继续保持。鼓励没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为荣誉而战。

新闻推荐

男子冒充检察院工作人员行骗

本报讯(通讯员吴双斌解小磊)近期,歙县公安局街口派出所接到小川乡临川村村民项某的报警,称自己被一个名叫“道新”的市检察院...

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精准帮扶促企发展2020-03-20 00:51
猜你喜欢:
新安江畔添新绿2020-03-12 03:31
抢时间赶进度2020-03-16 00:52
评论:(育鸿学校召开线上学习表彰大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