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歙县“四送一服”为企排忧解难走访企业480余次,梳理解决问题183个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5-27 04: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不久前,黄山创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遇到了一个大难题:复工复产以后,订单源源不断,资金周转却跟不上。“大概有2000多万元的资金缺口,企业面临着客户订单无法按时交付的困境,当时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比较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小毛说道。

在走访得知企业困难后,歙县“四送一服”工作组第一时间协调当地金融机构,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资金到位非常及时,仅过了几天,一笔2000万元的贷款就打到账户上来了,极大地缓解了我们公司的经营压力。”黄小毛表示,目前公司各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预计本月产量可达9000吨,产值6000万元。

今年以来,歙县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实行“一企一策”精准帮扶,针对性开展“四送一服”暖企惠企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大走访活动,帮助企业保生产、保市场、保份额、保订单,全力支持企业协同发展,提升产业链融合发展水平,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为让企业知晓政策、学懂政策、利用政策,歙县“四送一服”工作组通过走访调研、集中宣讲、网络宣传,将各类政策送入企业。该县还对全县所有企业实行七大区域分片包保,收集企业遇到的问题,并采取有效举措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成效体现关键是促进企业发展。(下转第三版)(上接第一版)“暖企惠企”活动期间,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关键制约要素,歙县重点破解打通人流物流堵点、企业用工紧缺、全产业链企业同步复工复产、融资等难题,对企业反馈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现场予以协调落实;需部门联合解决的,由牵头部门商议后解决;条件一时不成熟、需时间解决的,明确解决条件和时限,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点对点化解企业难题。截至5月20日,歙县开展“四送一服”座谈会19次,走访企业480余次,梳理解决问题183个。

·方凯胡志坚·

新闻推荐

六一上山入林玩耍去

“六一”作为小孩子心中最隆重的节日,总会希望爸爸妈妈带来惊喜,即便只是半天时间去一趟游乐园都会开心不已。那么,作为家长...

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箬岭古道探幽2020-05-22 06:36
我的大山情2020-05-24 23:30
猜你喜欢:
大山深处的警务室2020-05-18 05:42
评论:(歙县“四送一服”为企排忧解难走访企业480余次,梳理解决问题183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