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歙县桂林市场监管所:加强食安监管严查违法行为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7-13 04:44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说

日前,歙县吴先生通过“我要说”平台反映,歙县经济开发区财富广场小区内,有人在14栋3单元边储物间门口公共露天区域加工大馍,蒸大馍使用的煤气和产生的蒸汽,影响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管。

记者调查

7月6日下午,记者联系吴先生。他是该小区居民。他说,此前有人把小区18栋9号车库当作坊,从事大馍、蒸糕食品生产加工,车库卫生条件差,食品安全无法保证。“楼梯里都是蒸汽,我就住在楼上。”6月16日,他曾就此问题进行反映。“市场监管局已经回复,说已下发整改通知书。但是,到今天为止,还没有整改到位。不仅如此,他们还换了个地方继续生产。”

我来办

7月10日,歙县市场监管局桂林市场监管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第一次接到问题反映时,当天就安排执法人员上门查看,有关生产经营负责人表示将搬离小区。“对方说,准备搬到开发区一家厂房,里面有个食堂,准备在那里继续生产经营。他们的材料已送过来了,我们本来打算这几天就去现场,看看环境是否符合食品生产要求。”该工作人员说。不料,自7月6日起,歙县突遭强降雨,县城出现大面积洪涝灾害,现场查看一事被耽搁。“这几天都在忙着防汛救灾,现场查看估计还要过几天。”

就吴先生反映的还有人在小区公共露天区域加工大馍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另有其人。不过,这几天估计不会继续加工大馍,因洪涝灾害中小区地势低处被淹。他表示,将加强监管,一旦发现存在食品违法行为,将依法查处。

·许晟·

新闻推荐

救人!架桥!铺路! 他们“乘风破浪”护考生 驻黄官兵和退役军人为老百姓筑起抗洪堤坝

小女孩为仇多毅撑伞。解救被困群众。在歙县,连夜架设通往考场的浮桥。连日来,安徽省黄山市普降暴雨,多处被...

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歙县 高考72小时2020-07-11 13:28
猜你喜欢:
自救互救早复工2020-07-11 08:34
评论:(歙县桂林市场监管所:加强食安监管严查违法行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