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歙县金川乡:建议章女士做残疾鉴定,视情况争取补贴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9-30 04:52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说

近日,歙县金川乡伏岭村的罗先生通过“我要说”监督服务平台反映,该村村民章女士患有风湿性关节炎,平常看病吃药花费大,家庭负担很重,可是申请低保却无法通过,希望乡里予以关注。

记者调查

据罗先生介绍,章女士患有风湿性关节炎已经有10多年了,目前每天看病吃药都需要支出四五十元,给其家庭生活带来很大压力。本想申请低保,但9月17日,金川乡工作人员回复称,经调查,认为其女儿有一辆小轿车,不符合低保政策。

9月20日,罗先生再次反映,称村民章女士家庭困难,事实清楚,全村皆知。至于乡里提及章女士女儿有轿车一事,罗先生称车子是章女士女儿男朋友赠与其女儿的,跟章女士无关。

我来办

9月25日,歙县金川乡的相关工作人员解释,经走访并与当事人章女士本人交流,证实其确实患有风湿性关节炎,章女士夫妇育有一子一女,其女儿有一辆轿车,不符合申请低保的条件。但是,考虑到章女士的实际情况,建议她到歙县人民医院做肢体残疾鉴定,看一看符不符合,如符合可以争取一些补贴。同时,如果其家庭确实有困难,那么乡、村再通过相关措施予以解决。

·姚大盛·

新闻推荐

溪头镇:旅外人士捐助家乡美丽乡村建设

近日,在南京经商创业达26年之久的汪建强先生回家探亲时,向歙县溪头镇汪满田村美丽乡村建设理事会捐赠了2万元人民币,以...

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砚雕师的匠心情怀2020-09-28 05:22
猜你喜欢:
用水提升惠民生2020-09-22 04:45
评论:(歙县金川乡:建议章女士做残疾鉴定,视情况争取补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