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歙县 > 正文

黄山市又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凌云宣布开工令孙勇讲话

来源:黄山日报 2021-05-27 0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晨报道5月26日上午,2021年全省第五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黄山分会场开工仪式在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中安科创城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凌云宣布开工令。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讲话。市领导范荣晖、杨龙、朱策、叶正军、程红、胡黎明,市政府秘书长汪德宝出席。

孙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向看好黄山、投资黄山的项目业主和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建设者表示衷心感谢,向出席动员会的中安科创城项目招商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抓项目就是抓机遇、促发展、谋未来,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黄山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我们要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理念,在项目建设主战场比进度看投资、比招引看后劲、比服务看实效,千方百计做大项目“盘子”、提升项目“层次”、清除项目“障碍”,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按下经济发展“快进键”。各地各部门要抓紧项目建设,提进度扩投资,抢抓当前黄金施工季节,紧盯施工建设、设备安装、投入运行等关键环节,集中精兵强将,锁定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努力以项目建设的“半年红”支撑相关重点指标“双过半”。要抓实项目招引,蓄动能增后劲,大力推进“双招双引”,推深做实重点产业链“链长制”,深入实施“四千工程”,用好“产业地图”“招商地图”,聚焦文化旅游、绿色食品、数字经济、新材料与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五大产业,谋划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金额大、辐射带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快构建与黄山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要抓好项目服务,强保障优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和商事制度改革,纵深开展“四送一服”常态化活动,加快打造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政策链等“多链协同”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在项目立项、手续办理、施工建设、生产经营等各个环节,为企业提供全心全意、高质高效、专业专注的全方位全周期服务,切实以高效率政务服务保障高效率项目建设,以高质量投资支撑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1-4月份,全市共开工省级重点项目35个,总体开工率59.3%,居全省第3,支撑带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9.4%,居全省第8。此次集中开工项目8个,涵盖科创研发、智能制造、文化旅游、新材料等重点领域,分别是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中安科创城项目、屯溪区万创禾谷耕舍酒店项目、黄山区东黄山国际小镇徽萃项目、徽州区新诺精工数控机床扩建项目、歙县年产300吨桑蚕绵球和100吨绵丝纺纱项目、休宁县县前河综合治理项目、黟县黄山文化村(悦榕庄三期)项目、祁门县半导体元器件制造项目,总投资17.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3亿元。

新闻推荐

壮美蜈蚣岭

张正东蜈蚣岭,地处皖南腹地歙县南乡街源山区的一个高山村落,历史上的蜈蚣岭,与歙南街源多数山区一样,山高坡陡土层薄...

歙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科学管理促增收2021-05-25 06:03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市又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凌云宣布开工令孙勇讲话)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