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黟县新闻 > 正文

西递镇监督检查生活饮用水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1-30 07:54   https://www.yybnet.net/

□ 胡 敏

晨刊讯 为进一步加强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黟县西递镇卫生院开展生活饮用水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生活饮用水供水单位卫生许可证、卫生管理、环境卫生、供管水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水质污染应急预案及报告制度和防范措施、卫生防护、涉水产品(消毒产品、管材等)的使用及登记索证、水质清洗消毒、消毒产品有效期及水源地保护等为重点,督促供水单位严格执行生活饮用水卫生法律法规,取得有效卫生许可证后方可供水,指导供水单位完善相关卫生制度,并及时上墙,规范管理。要求供水单位认真执行健康相关产品索证制度,加强对管网的检查和维护,强化对供管水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卫生知识培训,提高卫生安全意识,保障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检查发现个别供水从业人员健康证明不齐全,周围杂草丛生,门未上锁,水质事故应急机制不完善等问题,对此,卫生监督协管员要求及时整改。

新闻推荐

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黟县做强“五黑”产业推动乡村振兴

本报讯当下是传统绿茶的销售淡季,但是在黟县古黟黑茶厂,工人们正在赶制以黑茶为原料的茶雕工艺品,有1.5米高的盘龙柱,有...

黟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递镇监督检查生活饮用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