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黟县新闻 > 正文

碧阳镇专项检查烟花爆竹

来源:黄山晨刊 2018-12-05 03:46   https://www.yybnet.net/

□ 王 瑶

晨刊讯 近日,黟县碧阳镇安全办对全镇烟花爆竹经营点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经营户是否具有烟花爆竹经营资质,烟花爆竹的进货渠道是否合法,店内有无安全警示标识,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完好,是否销售超标、违禁、专业燃放类产品或假冒伪劣烟花爆竹产品等。对现场发现经营户存在“下店上宅”“前店后宅”、未按要求存放烟花爆竹、经营场所未张贴醒目警示标识以及销售场所堆放其他杂物等不符合规范的行为,检查人员当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督促经营户立即整改。

碧阳镇安全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碧阳镇持续开展对烟花爆竹经营户的安全检查,同时,通过向经营户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强调烟花爆竹销售安全的重要性。

新闻推荐

奶奶·童谣·伴成长

·宏村学校小记者站胡妍·“门坼光,门旯光,开推门,大天光,猪剖柴,狗烧火,猫弄饭,弄进馃;魈狲挑水满街坐,鸡公洗碗连爪爪...

黟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梦里桃源话西递2018-12-03 09:08
猜你喜欢:
评论:(碧阳镇专项检查烟花爆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