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新闻 歙县新闻 休宁新闻 黟县新闻 祁门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黟县新闻 > 正文

孔晓宏率队调研铁路建设时要求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互联互通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来源:黄山日报 2018-12-2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21日下午,市长孔晓宏率队赴黄山北站、黟县,调研杭黄铁路开通运营筹备情况和昌景黄高铁安徽段暨池黄、宣绩高铁关键工程开工准备情况。副市长杨龙,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一同调研。

在黄山北站杭黄场,孔晓宏实地察看了站场建设及开通运营筹备情况汇报。他指出,杭黄铁路是一条连接皖浙的黄金旅游线路,对完善黄山市铁路运输网络,优化综合交通条件,促进全域旅游开发,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开通运营为契机,进一步浓厚氛围,把杭黄铁路作为黄山对外宣传的一个新窗口,切实抓好沿线特别是站场周边环境整治,抓好重点区域的绿化美化,完善配套服务,扎实做好正式运营前的各项准备,提升服务水平,让乘客获得最佳的出行体验,充分展示黄山的良好形象。

随后,孔晓宏一行来到昌景黄高铁黟县东站项目现场。黟县东站位于西递镇叶村,东与休宁县接壤,处于黟县、休宁县齐云山风景区、黄山风景区南大门的中心地带。在听取开工筹备等情况汇报,孔晓宏指出,昌景黄高铁年内开工是沿线群众翘首以盼的民心工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区县间、部门间协调配合,保障土地、资金等落实,全力支持铁路项目建设。要加强施工队伍进场后的服务保障,全力配合好、服务好工程建设,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抓紧修编相关规划,同步推进高铁站点周边路网建设,推进互联互通,依托交通引领空间重构,助力全域旅游和城市空间拓展。

黟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汪鼎·

新闻推荐

泗溪:摄影打通致富路

□本报记者刘晨祁俊从屯溪出发,驱车近两个小时,越过起伏的山峦,路过蜿蜒的小溪,当遇见古朴的香榧树和独特的徽派土楼...

黟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五黑产业致富路2018-12-18 13:38
猜你喜欢:
评论:(孔晓宏率队调研铁路建设时要求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互联互通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