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开车进村如行船,破损道路几时修 黟县宏村镇政府:已铺上碎石渣,将投资100万元修路,工程预计6月底完成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4-10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有读者反映称,黟县宏村镇大同村黄村口道路被过往运输车辆压坏,如今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开车就像行船,骑三轮车、电瓶车更是苦不堪言。4月9日,黟县宏村镇政府向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回复称,涉事道路系河道治理项目实施时被大型运输车压坏,该县已决定投资约100万元予以修复。

4月8日,记者接到读者投诉后,来到宏村镇实地探访。从宏村古村落前行近三公里路,左转进入宏村镇大同村。进村道路确实非常难行,车子走在上面很颠簸,从村口到村内约两公里路,只能龟速往前挪。

多位村民称,这条路以前是沥青路面,去年下半年因车辆运输砂料,导致道路被毁坏严重。最近,道路上铺了些碎石渣,还好走了一些,但下雨骑车仍然很难走。据介绍,这条道路是上下三个村的主干道。村民们希望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能予以重视,尽快修好路并对道路维护进行日常管理。

4月9日,黟县宏村镇政府向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回应称,大同村黄村口道路因虞山溪河道治理项目施工被压坏。该项目对虞山溪宏村村中洲至大同村水厂段河道、护岸进行治理,大型运输车进出造成路面损坏,给群众正常出行带来不便,对此深表歉意。

目前项目施工刚结束,镇、村已立即进行了修复,保证车辆能通行。同时,该道路修复已列入“四好农村路”养护工程,设计图纸已完成,正在进行招标程序,预计投资100万元。待公开招标程序结束,中标单位预计本月底开工,6月底完成工程建设。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中国乡村振兴的模式、打法和策略

中国顶级美丽乡村——宏村。中国经过了20年波澜壮阔的城镇化,即将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即从城市发展跳转到乡...

黟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在画里乡村飞驰2019-04-01 07:54
猜你喜欢:
乡村写生热2019-04-06 01:54
评论:(开车进村如行船,破损道路几时修 黟县宏村镇政府:已铺上碎石渣,将投资100万元修路,工程预计6月底完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