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黄山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开展“五合一”党员教育活动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5-27 04:36   https://www.yybnet.net/

5月10日,市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民警前往黟县开展“五合一”党员教育活动。

“一次看望”。党员民警到黟县宏潭乡杨林村看望扶贫挂职民警,详细询问了驻村情况,了解其工作内容。

“一次慰问”。党员民警先后走访慰问了老革命军人和贫困户,详细了解了其家庭情况、收入情况,并分别送上了慰问金。

“一次学习”。在杨林村委会会议室,朱建新主任给党员民警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民警在当前任务愈加艰巨、环境愈加复杂的情况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一次瞻仰”。党员民警实地瞻仰了柯村暴动纪念馆,认真学习了有关这段历史的图片、实物及文字资料,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一次体验”。党员民警集体参观了黟县公安局文化体验中心,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实物、一段段过往的历史事迹,极大地增进了对公安发展历程的了解,增强了党员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新闻推荐

树立旅游宣言的黄山标杆

樊成柱/摄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者宣传旅游安全和文明旅游“文明西递垃圾换水智慧出行”活动现场旅游购物店联合检查“为...

黟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让作文走进生活2019-05-17 07:54
评论:(黄山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开展“五合一”党员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