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黟县工业企业掀起技改浪潮技改投资同比增长124.7%

来源:黄山日报 2019-07-24 03: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22日,在黄山新天地纺织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新增的喷水龙头织机上忙碌着。“新购买的织机可以生产更多种产品,并且节省了人力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公司总经理肖胜根告诉笔者,一直以来,企业产品单一,受市场影响较大。为了提高生产效益,企业投资1000万元,新增喷水龙头织机100台,将企业产品扩大到10多种,大大增加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截至目前,企业已经完成产值1200万元。

无独有偶。同样注重技改投入的还有新达机械铸造有限公司。“以前我们所使用的生产线,需要大量工人开展作业。引进新的生产设备后,节约了人力、物力,生产效率也上来了,生产产能扩大了60%。”新达机械公司总经理卢凌云告诉笔者,新的设备不仅帮助他们实现产品质量的提升,还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技改给企业带来的综合效益较为明显。

今年以来,黟县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用新供给引领需求发展,加快全县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步伐,推动工业企业稳定健康发展。截至目前,黟县工业转型升级技术改造企业达到九家,技改投资同比增长124.7%。

为进一步服务好企业,该县坚持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及时处理解决,促进企业发展。鼓励支持企业开展“融杭”产业对接,实现优势互补。以省市县科技创新政策落实为抓手,鼓励企业加大科技投入,确保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和研发投入保持稳步增长。该县还出台促进新型工业化发展专项资金奖补办法,今年全面兑现了2018年度促进新型工业化发展专项资金奖补574.91万元,进一步调动了企业技改的积极性。

·李忠民韩丹妮韩永辉·

新闻推荐

闲看中庭栀子花 ■声声叹

·苏罗梨那年梅雨季,和两个女友结伴,在大雨中驱车前往安徽黟县。一路上,夏雨倾泻激荡,腾起白蒙蒙水雾,两岸青山翠帐,有一种妩媚...

黟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黟县工业企业掀起技改浪潮技改投资同比增长124.7%)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