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河口区获评全国首批“醉美摄影旅游目的地”

来源:东营日报 2019-11-28 15: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23日,2019第一届互联网与中国摄影旅游大会暨第十四届黄山(黟县)国际乡村摄影大展在安徽省举行,河口区获评全国首批“醉美摄影旅游目的地”。

坐落于黄河尾闾、渤海之滨的河口区资源丰富、景色宜人,拥有湿地生态系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华北最大的人工刺槐林、全国最大的天然柽柳林场、华北最大的天然芦苇基地,原生态旅游景观具有唯一性和不可复制性,具备发展高效生态经济的良好条件。

近年来,河口区以举办全国摄影大展和开发优秀文化旅游线路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国摄影创作基地”的作用,着眼于河口得天独厚的湿地文化、黄河文化、海洋文化等,深入挖掘摄影文化资源和优势,全力打造各类原生态摄影景观,积极培育和发展摄影文化事业,取得显著成效。

(记者 郑靖靖)

新闻推荐

黟县:全力加快民生工程建设

本报讯连日来,在黟县城区的公园首府小区里,工人们正在挑灯夜战,对小区道路进行最后的摊铺作业。这是该县实施的老旧小区...

黟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口区获评全国首批“醉美摄影旅游目的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