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徐德书赴黟县督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2-20 04: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到黟县督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在黟县,徐德书通过“四不两直”方式督查了黄山旺荣电子有限公司、黄山市古黟黑茶有限公司、昌景黄高铁中铁四局项目部的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徐德书对黟县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徐德书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一手从严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有序抓好企业复工复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大在建项目、工业企业的开工复工复产力度,做到应复尽复;扎实做好“三返”人员防控,坚决防止输入性风险;积极做好重要生活物资、防疫消杀物品、道路运输保障,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坚持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工作统筹推进,坚持不懈抓好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实施差异化防控策略,提高防控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群众生产生活有序运转;要立足一个“早”字、突出一个“实”字,提前谋划旅游业恢复发展,打好旅游发展主动仗,努力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

·任俊翔·

新闻推荐

构筑小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严把出入关2月13日,中心城区一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正在为业主测量体温,严把出入关。程向阳/摄内防输入,外防输出,社区成为疫...

黟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徐德书赴黟县督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