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战“疫”民警收到暖心函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2-28 05:57   https://www.yybnet.net/

“同志们,反映我所查赌不力的举报不属实,刚刚县纪委和县局主要领导专程到所里给我们澄清正名了。为不打扰大家执勤防控,县纪委朱书记让我转告大家消除顾虑、安心工作……”黟县公安局碧阳派出所所长江涛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全所干警。

“真没想到纪委来给我们澄清正名,撑腰鼓劲,这下我们干工作更有底气了。”民警汤洪浩、彭宜伟悬了几天的心终于放了下来,郁闷和委屈也一扫而光。

2月上旬,黟县纪委监委收到一封信访举报信,反映1月30日下午黟县某派出所对在西武抓到的聚众赌博问题草草了事等问题。

“现在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来信反映派出所的问题涉嫌履职不力,请迅速组织核查处置。”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当即提出明确要求。

县纪委监委迅速成立调查组进行核查,经分析举报内容,确定被反映的是碧阳派出所。

经与相关办案民警谈话、调取案件材料,调查组认为,该所对1月30日下午查获的赌博案件处置规范,并依法给予了相关当事人治安处罚,举报问题不属实。

2月24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和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专程赶到碧阳派出所,将2020年首张澄清正名反馈函交到了碧阳派出所所长江涛手中。

“十分感谢组织的关爱,今后我所将继续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公安工作。”江涛激动地说。

·李文才杜龑·

新闻推荐

黟县:防疫扶贫两抓“牢”

“疫情期间,尽量不出门,出门切记戴好口罩,有什么需要就和扶贫工作队或帮扶人说,联系号码家中都有。”为了让每个贫困户在...

黟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镇企合力保复工2020-02-15 06:49
评论:(战“疫”民警收到暖心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