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黄山市多家单位入选安徽文旅系列品牌名单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4-01 1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安徽文旅系列品牌推选结果的公示,包括安徽省百家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名单、百佳农家乐名单等。黄山市多家单位入选。

黟县宏村镇宏村、西递镇西递村、碧阳镇丰梧村、徽州区呈坎镇呈坎村、潜口镇唐模村、西溪南镇西溪南村、黄山区汤口镇山岔村、焦村镇陈村、新丰乡盛洪村、屯溪区屯光镇南溪南村、歙县雄村镇卖花渔村、郑村镇棠樾村、休宁县白际乡白际村、溪口镇祖源村入选安徽省百家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

黄山区翡翠人家、三姐人家、知还农庄、徽州区龙山山庄、歙县深渡醉美农庄、休宁县海阳庄园、枧潭农家乐、黟县秀里山庄、弋江源乡村客栈入选2019年度安徽省百佳农家乐。

不舍美宿精品民宿、开元颐居·还淳民宿(屯溪老街店)、黄山山水间、东园艺栈、山里·什帖、谭家大院、黄山云上民宿、半山闲客、大旅小舍、澍德堂、西街一号、魔宿厢居野舍度假民宿、自由家树屋、晴园民宿、西递淡园精品客栈、塔川书院、归云山房客栈、统悠客栈、御前侍卫、南山客栈入选2019年度安徽省百家精品民宿。

黄山风景区研学旅游基地、黟县西递研学旅游基地入选安徽省十大研学旅游示范基地。

安徽中国徽州文化博物馆入选安徽省十家最美博物馆。

·宗禾·

新闻推荐

速来围观!黄山市发布“花海地图” “美丽中国黄山行”系列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报消息记者赵天彪报道3月19日上午,“黄山花世界”主题网络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在黄山市黟县石林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美...

黟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又见春日菜花黄2020-03-27 01:40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市多家单位入选安徽文旅系列品牌名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