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线上线下同步推进黟县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4-02 04: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30日上午,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员、干部前往位于东岳山上的黟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实地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同步推进“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线下代扫服务。

一块碑文,一段往事,一串印记,诠释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拿起扫帚清扫广场上的落叶,提起簸箕清除地上的灰尘,撸起袖子细心擦拭碑座和碑文……大家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深切缅怀。局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英烈荣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

此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代为开展的集体祭扫活动是黟县“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系列活动之一。该县在网上公布祭扫平台、开设链接窗口引导社会各界通过网络寄托哀思、缅怀先烈的同时,同步做好线下代为祭扫服务,杜绝实地祭扫活动人员聚集增加感染风险,确保疫情防控和英烈褒扬同步推进。

据初步统计,全县各单位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群众及中、小学生通过网络平台参与“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达11000余人次,在特殊时期用特殊的方式祭奠英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余志武孙朝巍韩丹妮·

新闻推荐

走,五里赏花去

3月22日,游客在黟县五里村观赏盛开的桃花。春光灿烂,五里千亩桃花成片绽放,从远处看,就像一片粉色的海洋。五里村因桃发...

黟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线上线下同步推进黟县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