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山 今日歙县 今日休宁 今日黟县 今日祁门
地方网 > 安徽 > 黄山市 > 今日黟县 > 正文

黄山市迎来疫情之后首个跨省旅游团

来源:黄山日报 2020-07-23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这次出行是疫情以来我首次出游,之前在网上看到黄山的风景感觉很惊艳,今天是慕名而来。”昨晚,来自湖南的游客范文涛漫步在黄山脚下的屯溪黎阳in巷,被这里的风土人情深深吸引。

7月21日,安徽省暂停7个月之久的国内跨省游终于恢复开放。22日晚,随着湖南首个跨省旅游团安全抵达屯溪,该团17名游客也成为黄山市接待的首批外省团队游客。

据黄山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太平分公司总经理贾强介绍,自从旅游业按下“暂停键”以来,他们一直在积极想办法复工复产。“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很明显能感觉到各地旅游业在逐渐升温回暖,尤其是跨省团队游的恢复,让我们旅游从业人员非常开心。”贾强对今年旅游市场的复苏充满信心。

据悉,本次首发团是黄山国旅在跨省游正式恢复前的咨询订单。“我们21日接到正式通知可以开展跨省游,第一时间就和这些客人作了沟通,游客很快就确认成团前来。”贾强说,虽然跨省游已恢复,但是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放松,“我们会在每趟行程之前准备好口罩、洗手液,在景区中提醒游客避免扎堆和近距离接触。”

贾强告诉记者,往常收团的时候希望人越多越好,现在更重要的是做好防疫,所以成团人数都会控制在30人以下,保障游客安心出行。“下一步,我们将根据疫情情况,推出更多特色化、高品质旅游产品,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

在为期4天的行程里,黄山国旅为本次团队游客安排了黄山风景区、宏村的精品线路。目前,17名湖南游客对食宿行程安排均表示满意。

据了解,近期,黄山市各大景区纷纷推出暑期优惠政策。其中,黄山风景区针对境内所有18周岁以下游客实行免收门票政策。黟县针对亲子游家庭实行一大免一小(16周岁以下儿童)优惠。与此同时,市文旅局还精心策划推出了一批以健康养生、“洗肺清肺”、户外运动为特色的旅游产品。

·朱西敏·

新闻推荐

文化和旅游部公示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记者余俊杰)记者12日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包括黄山市黟县西递镇西递村在内的680个乡村拟入选第二批全国...

黟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山市迎来疫情之后首个跨省旅游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