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济阳新闻 > 正文

“断崖式”降温10℃!怎一个冷字了得预报今起气温大降,阵风达6级 市区明有霜冻

来源:济南时报 2017-11-03 14:21   https://www.yybnet.net/

2日气温较高,出行市民脱下厚外套。 记者王汗冰 摄

近两天,济南天气晴暖,最高气温在20℃左右,总体天气还是挺舒适的。不过新一轮冷空气又来了,阵风高达6级,降温幅度达10℃,济南将再次“入冬”。

还记得10月29日左右的寒潮吗?那天济南市区清晨气温仅4.9℃,全天最高气温未超过12℃,这样的天气里,不少市民穿起羽绒服来御寒。11月2日午间,济南市区气温在22℃左右,穿件风衣就可以享受秋日阳光,但傍晚时分,济南气温开始下降,新一轮冷空气来了,接下来将迎来“断崖式”降温。虽然没有达到寒潮的级别,但这轮冷空气威力依然不容小觑。

11月2日下午,市气象台发布大风降温天气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3日傍晚到4日,济南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过程降温幅度8~10℃。

具体预报为:3日白天晴间多云,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3℃左右,市区及其他县区6℃左右,最高气温13℃。3日夜间到4日晴,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1℃左右,有冰冻,市区及其他县区2℃左右,有霜冻,最高气温14℃。5~6日晴到少云,南风3~4级,气温明显回升,最高气温17~20℃。7日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8~9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气温下降。 (记者赵璐)

新闻推荐

未来几天气温波动挺大

宝宝名片:大家好,我是李芮溪,小名等等,是个漂亮聪明的小公主,我现在1岁半啦。大家好,今天我来给大家说天气。昨天太阳公公早早就上班了,这样的天气,人们的心情似乎也能美好几分。阳...

济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断崖式”降温10℃!怎一个冷字了得预报今起气温大降,阵风达6级 市区明有霜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